close

 

  因為各式各樣的原因,最後只能在選在0330的晚上出發,好不容易挨到那天,因為

班機時間還特別提早一個小時下班,不過確在下班時聽到不幸的消息(不重要),算了,都

要出去了開心的玩吧。


  因為是帶姐姐跟表姐一起去,某方面來說也算是家族旅行吧(謎之聲:你老母呢#),有

點危妙的時間才去櫃台Check In,這次還是選在松山出發,去過一次之後就覺得比起成田

實在太近了xDD,而且買到的價位也還不錯,不過雖然這樣說有點不太好,不過我去之後

有更多優惠的行程一直跑出來,有點可惜,但要看櫻花的話其實再晚可能就也看不到了。


  『只要三小時、三小時。』,這個廣告詞真好啊,因為開始打工,加規劃行程還有白

天的工作等等的事,這兩星期其實都沒什麼睡到,上飛機後,吃完餐,小睡了一下,雖然

還是看了一下電影,不過真的感覺過沒多久就到了!!!下飛機因為忘了提前預約租手機

的事,所以跟姊姐她們說先出去幫我拿行李,結果確是個錯誤的開始Orz,很快的就出

了關,大概不到10分鐘吧?馬上跑去櫃台現場借手機,一天¥950真的是很傷啊,但自

從上次用モモちゃん玩過日本手機的實際功能後,實在是欲罷不能啊

◢▆▅▄▃▂崩╰(〒皿〒)╯潰▂▃▄▅▇◣,

所以最後雖然一直拖到沒辦法線上直接借,但還是現場直接借了,是說借的過程比我想像

中順利很多,雖然我聽不懂她在說啥,但還是花不到10分吧就借到了,接著我想說大概再

等一下她們也該出來了,誰知道最後等了半小時以上,我還先去買了出機場的車票,原來

她們拿行李時因為多拿了我的部份,又沒有一起出來,結果海關就問她是誰的,但她們又

說不出個所以然,所以就拖了很久,講到這個我又想起來,因為我只背了個小包包出來,

又要待13天,檢查的人還特別搜了我身體(>////<),總而言之,等她們出來離我預想要

搭的電車大概晚了半小時以上了吧<囧>,因為是第一次住這次住的地方,所以其實因

這樣有點慌慌的,雖然其實已經寫信去說過會晚到了。


  這次因為去超過七天,加上想省錢跟人數問題,終於去住了ウィークリーマンション,不

過後來發現其實這家沒有一定要住到七天啦,這次住的是東池袋的分店,因為去之前太忙

亂了,雖然他寄來的信裡面有寫,但終於到了之後發現名字不對= =a,但其實是0401

開始改名,フレックステイ東池袋イン就是我們這次住的地方,雖然是東池袋,但其實應該離

大塚站比較近,但從大塚站的話其實是上坡路段,拖著行李實在是有點....,導致後來我姐

她們一次都沒有從大塚出發,另一方面也是因為從池袋走過來的話也比較熱鬧點,在不

懂裝懂的Check In之後,雖然也有心理準備,但房間還是比想像中小,勉強就是塞三個人

吧,想省錢塞四個人的話實在不推薦,,還不錯,連微波爐都有是說竟然忘了拍外觀

 

  

  在累了一整天之後把東西放下,電腦拿出來,上了下網,確認一下明天當導遊的行程

,洗完澡躺下就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