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目的地 http://www.fujitv.co.jp/onepiecerst/index.html

先說聲抱歉,因為在下只有手機可以拍

所以請見諒不管在哪方面m(_ _)m


帶上樓的店員さん手上有【 ×】,所以偷拍了一下( ̄y▽ ̄)╭

後來發現應該所以店員さん都有

終於坐到11樓了(≧<>≦)


一進場就聽到店員さん對著我們喊了這句

ようこそ ~ゴーイング・メリー号~

接著就看到處理飲料部份的吧台,四周都是騙錢(無誤)商品

除了強者天下的P.O.P.是展示用的之外








右轉進來就是餐廳的座位,正面進來也剛好是我跟朋友的位置


因為有點太晚到所以被安排在門口( ̄□ ̄|||)a

右手邊有一整櫃的OP漫畫跟阻擊王的面具

我們拿到的號碼牌結帳也是拿這個過去

餐廳內部
















出菜的地方



等菜上的時候拍了一下Menu&餐具















點菜的時候真的很掙扎啊

什麼都想點來看看(O_Q)

但礙於預算(〒△〒)\


いよいよキター!!!

本來想點海上救命的ライムジュース的,但紅腳的造型實在很殺啊xDDD



ゼフの赫足 クランベリーソーダ

不過味道就.........很淡的某種莓果(?)汽水

朋友點了喬巴的



チョッパーのピンクチェリーブロッサム

是很甜的可爾畢斯( ̄ー ̄;)

肉~~~如果真的是漫畫那種我就吃10支( ̄y▽ ̄)╭

OP鄉民:筆記ing〆(′~‵〞)



ルフィが好きな骨つき肉

但我後來才想起來上面沒印草帽的海賊圖啊(/‵Д′)/~ ╧╧

可以告他詐欺嗎(#‵′)凸

梅莉~~~~~~~~~



ゴーイング・メリー号 ミニハニトー

是說上菜時好像都會講一些相對應的台詞

這時帥哥店員さん說了:『說不定梅利會忽然跟你們說聲謝謝。』

OS:他應該不想對吃掉他的人說這句話xD

朋友OS:那我們會先嚇死xD



ナミに捧げるフルーツのマチェドニア

那時在網路上看到這道時就決定一定要點這道(≧<>≦)

是說正妹店員さん在我們吃完來收這道的杯子的時候似乎問了

『這是誰吃的,這是專門給美女吃的.........。』之類的客套話

可惜點的人跟一起吃的朋友都不是美女啊◢▆▅▄▃▂崩╰(〒皿〒)╯潰▂▃▄▅▇◣



サンジ特製のお子様海賊弁当

這也是我看到就想點來吃的



王下七武海!鷹のつめのローストミポーク

這是特別Menu上的,也是苦惱了很久到底該點綠藻頭還是這道(☆_☆)

最後還是屈服在鷹眼的淫威(?!)之下了

料理到這邊就結束了

中間有位女魔術師Cos(?!)表演魔術

因為不是重點所以我沒拍(  ̄ c ̄)y▂ξ

出來時有送一小袋禮物(?)

但我不知道丟哪去了( ̄口 ̄)\

不過只是一些折價卷(別的地方)還有小卡而已

然後還有張集點卡,圖是小丑巴奇ˋ(′‵|||)





似乎每六點會.............??!!

朋友中間去廁所的時候發現門關起來時是.................!!!



然後出去時我也又才發現原來有株..............!!!




 

總結

請不要抱著想吃好吃料理的心態前去xDDD

不過如果有機會去的話蠻值得推薦前去的

票真的賣蠻快的,我那時看到想說晚點再買,

結果隔天就幾乎都賣光了( ̄□ ̄|||)a,好險我本來打算去的場次比較冷門xD

請一定要記得先行購票哦

最後收拾的正妹店員さん在跟我們噗啦噗啦講了一堆客套話發現我們是外國人

還一直說我們真Lucky,日本人也很難買到票呢......等等

如果有人想去不知道怎麼買票的話雖然不才但還是可以教一下

http://sorry.pia.jp/nt2/pia/maintenance.html

 

--

題外話

結果大部份去的人都是情侶( ̄□ ̄|||)a

跟我想像中有點落差Orz

果然是國民漫畫的OP( ̄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