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晚上很想睡又懶得整理行李,所以下班回家沒多久就睡了( ̄y▽ ̄)╭,

但12點多就被人吵醒,而且搞到我有點不爽(#‵′)凸,就是怕搞到太晚睡不著才先

睡的(╭∩╮\_/╭∩╮),結果果然之後睡不著<囧>,雖然沒睡了,但我還是一直到

四點多才開始整理行李XD,然後趕第一班的捷運去台北火車站轉搭國光,是說到了

才又發現平常搭去機場的西站在整修,所以又走到東站搭國光。


  到了大概才七點多吧,也很順利的找到其他人,看看還早就閒聊到剩快一小時

左右才叫大家去寄行李,是說本來想問A板大要不要寄過來我們這,因為他搭的班

機是長榮的比我們稍微晚點出發,這樣我們先拿行李出來要跑就比較快,但後來有

點懶就沒問了,是說果然是個錯誤的決定( ̄□ ̄|||)a,但後來拿免費租的手機找了

一段時間才找到地點,所以其實就算先寄也賺不到那段託運的時間( ̄▽ ̄),進

關後就馬上跟A板分開了,因為他的登機口完全是跟我們相反方向( ′-`)y-~,慢

慢走向ANA的登機口,果然到的時候人都進去的差不多了,反正時間沒到不會起飛

不用太急,而且一定會有人比你晚的啦(  ̄ c ̄)y▂ξ,進去走了商務艙的入口,宥

任還慌了一下,果然太嫩( ̄y▽ ̄)╭,因為早早就線上劃了位,所以位置是很接近

商務艙的位置,順利的話下機會很快,可惜glayliu兄的機票好像是不能選擇先劃位

的?!位置很後面,又失算了┐( ̄ー ̄)┌,坐定位後,殘念旁邊雖然是女的確不是正

妹(>"<),宥任更是旁邊都是男的Orz,下飛機後聽A板講他那有個正妹在幫人簽名

,可能是田中千繪,但他也沒辦法確認就是了(  ̄ c ̄)y▂ξ,A:按~一起去要就知

道啦XD。


  飛機順利起來開始發送點心飲料後,繼上次的香檳之後,這次我要了白酒,是說

拿到之後有點<囧>,是我之前看完電影『戀戀酒鄉』後想喝喝看的品種

CHARDONNAY(夏多內),是說試喝完之後其實不是我喜歡的口味,但當時我還是訂

了一瓶,因為想跟一起去看的再一起品嚐看看。

  

  雖然有點想睡,但有時飛機上播的電影會有些驚奇,所以還是看了一下節目表,

竟然有『戀夏500日 』,但後來實際去搜尋確找不到(/‵Д′)/~ ╧╧,不過意外找

到MJ的紀錄片?!是說邊看我竟然真的掉淚了(〒△〒),看了三場『This Is It』也沒

有這樣,一定是剛剛那瓶白酒的關係( ̄ー ̄;),大概50分左右的節目吧,雖然只是

回顧MJ,沒什麼特別的,但只有看到老大就一陣心痛(Q_Q)。


  好不容易到了之後,等商務艙走後,很快的通關,但果然行李還沒出來(@@|||)

,而且不知為啥我的特別慢Orz,終於拿到後就先拋下其他人先去拿租的手機,是說

因為這次多了一家新的可以借,所以就借了兩隻,不過這次之後應該不會借另一家了

吧,因為不管是拿的地方或還的地方,都跟原來那家有一段距離(-"-;) ,而且我拿了

之後發現沒相機゛(`ヘ´#),可能選錯機種吧,但新的那家預訂了之後會先扣信用卡

¥30000(*_*(d,害我一整個悶到,因為兩家很遠,加上我有點找不到新的那家在哪

,所以等我都拿完後,他們剛好也都出來了,接著就去買了西瓜卡外國人套票,途中

A板幫了一對情侶的忙,看到閃光我就覺得很煩,快走ㄇㄟ( ̄д ̄)。


  順利搭上預定的N'ex,然後跟glayliu邊聊天就到了大久保,是說一出來就走錯方

向( ̄曲 ̄) ,迷了很久終於才到﹔這幾天的感想,鍾爸鍾媽人真是不錯,但真的太貴

了,除非是跟大家一起想同樂來住,不然應該還是會找便宜的地方吧﹔接著馬上上網

確定B組抽選結果,果然是沒中( ′-`)y-~,所以馬上就決定去看AKB研究生的公演,

是說也是讓我踏入AKB的決定XD,到了秋葉原後還太早,所以就先找東西吃,因為我

實在是想再吃上次阿中帶我去吃的ゴーゴーカレー,所以就跟其他人分開自己去吃,雖

然很想挑戰¥2500重量2.5KG的カレー,但仔細考慮過後還是只點了¥1000份量也不

小的カレー,吃的很飽,雖然一直想再要免費的キャベツ 但就是鼓不起勇氣開口

(¬_¬)。


  終於要體驗第一次的AKB了o(〃∀〃;)o,是說進場的方式還真麻煩,而且

一度宥任不知死哪去了(`へ'),害我跟板大完全不知道入場的方式,發呆了很久,是

說其實我也什麼都不記得啦,因為一個人都不認識Orz,只記得後面的お宅很吵,吵到

我蠻想殺人的凸(-””-),然後坐著看果然是催眠的王道(´○\),看了一下A板的

Repo完全對其他人沒印象(  ̄ c ̄)y▂ξ,我還是只記得三木,也不記得有說過另一個

人不錯XD,然後實際去找了A板說SKE像的那個,根本完全不像啊凸(●―●メ),最

後看到哭的部份,本來以為也太假了吧,原來是要卒業了啊,所以我也順利從AKB卒業

了(*^^)/。 ・:*:・゜ ★,。 ・:*:・゜☆オメデト,題外話混血兒or外國蘿莉

還真都是我的菜XD。


快點回來吧,我等妳哦(;_;)。


  看完回去因為宥任說沒去過新宿歌舞伎町,所以就在新宿下車走回去,是說果然

一群男的一路上就狂被推銷,最後還碰到大陸同胞問:「要看脫衣舞嗎  還是要日本

妹?」XD,就這樣結束了第一天,以上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